“我们不是为了受到伤害才来到这个世上”。写给弱者的赞歌,动摇的勇气与绝望的生存。红色的指甲油,彼此交汇的影子与黎明的大海。伏线回收充满冲击的最后一幕。不断逃避的前方,是否存在希望?与和歌山县道成寺的「安姬清珍传说」形成映照的人生悲剧,清冷月光笼罩下的夜幕,从一个人的独角戏到两个人的圆舞曲,回首凝望只留下伤感的落幕。被芋生悠充满生命力的表演所打动。
标记
オリジナル脚本の方がいい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ままならない人たちの物語の方が遥かに魅力を持つに決まっている。ソレの再確認ができることを含めてすばらしい作品。やや芝居っぽい演技や(しょうたくんのお兄ちゃんは謎)クライマックスシーン過剰な音楽はややしつこく感じたのだが、作品壮大な存在感があるため気にならない。芋生悠さん、村上虹郎さん、頂上に違いない。この二人にあと何回惚れるのだろう。
芋生悠为艺术无私奉献,值得称赞!
@レンタル丨逃げ場のない二人、「俺、かくれんぼが得意」のイノセンス。丨众筹了750万日元拍的电影。
故事并不算出彩 但是最后的“再认”做的很好
无
年度最感动我的青春残酷物语。芋生悠给处境凄惨的少女注入了灵魂,卑微痛苦的爱深得难以寻觅,这份爱随着逃亡和流浪在绝望中炽热发光的时候直戳人心,无比泪目。芋生悠演技应该算是有了新的突破,感觉虹郎甚至是配角。和歌山県好美!
不错,女主角比较出彩
Dvd已入手,可交流
走投无路是人生的一种特权。
剧情不錯!已收藏
我们不是为了受到伤害才来到这个世上
青春的气息
artba点top已有
分享到朋友圈
“我们不是为了受到伤害才来到这个世上”。写给弱者的赞歌,动摇的勇气与绝望的生存。红色的指甲油,彼此交汇的影子与黎明的大海。伏线回收充满冲击的最后一幕。不断逃避的前方,是否存在希望?与和歌山县道成寺的「安姬清珍传说」形成映照的人生悲剧,清冷月光笼罩下的夜幕,从一个人的独角戏到两个人的圆舞曲,回首凝望只留下伤感的落幕。被芋生悠充满生命力的表演所打动。
标记
オリジナル脚本の方がいいに決まっているし、ままならない人たちの物語の方が遥かに魅力を持つに決まっている。ソレの再確認ができることを含めてすばらしい作品。やや芝居っぽい演技や(しょうたくんのお兄ちゃんは謎)クライマックスシーン過剰な音楽はややしつこく感じたのだが、作品壮大な存在感があるため気にならない。芋生悠さん、村上虹郎さん、頂上に違いない。この二人にあと何回惚れるのだろう。
芋生悠为艺术无私奉献,值得称赞!
@レンタル丨逃げ場のない二人、「俺、かくれんぼが得意」のイノセンス。丨众筹了750万日元拍的电影。
故事并不算出彩 但是最后的“再认”做的很好
无
年度最感动我的青春残酷物语。芋生悠给处境凄惨的少女注入了灵魂,卑微痛苦的爱深得难以寻觅,这份爱随着逃亡和流浪在绝望中炽热发光的时候直戳人心,无比泪目。芋生悠演技应该算是有了新的突破,感觉虹郎甚至是配角。和歌山県好美!
不错,女主角比较出彩
Dvd已入手,可交流
走投无路是人生的一种特权。
剧情不錯!已收藏
我们不是为了受到伤害才来到这个世上
青春的气息
artba点top已有